close

2017.03.07 於微博發佈

此篇為【我比想像中愛你】的最終章 也是文仔在這一系列同人文中最喜愛的一篇

因為文仔鍾愛這樣不完美中的完美

文仔喜歡這個結局,因為那不只是百年,不只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而是黃泉路上等妳同行,下輩子也要一起手牽著手繼續走下去...豈不更美

*********(分隔線)************  

 

所有人都哭了,而我笑了;

因為我知道,你最不願意看見的,就是我的眼淚;那會讓你心疼,讓你安不了心,所以我笑了!為這一生的相守、為這一世的相愛、也為我們那一刻命中註定的相遇~

二十五歲的那年你走進了我的生命,在我在還被《只能做為男人的魔咒》時來到了我的生活中;二十五年的男人生活,我以為我已經夠堅強了,但直到遇上了你,我才知道,原來我心中那個當年把你從溪水中救起身的小女孩,她一直都在;而且只在你的面前出現.

無可避免的挣扎、無法開脫的情緒,我們都曾在不能與不願的迷惑中困守著,卻又怎麼也不甘心錯過彼此;謝謝你的不放棄,謝謝你的持續堅持,成就了我們的相戀與相守.

五十年的呵護倍至,你用著所有的行動,持續而堅持著當年曾許下的承諾:一輩子照顧我、保護我、愛我,永不改變!

因為你的堅持,成就了我這一世的完美;謝謝你,我愛的你!!

因為你,我的人生實現了一個又一個的圓滿;圓滿了我身為戀人的嬌羞、圓滿了我身為妻子的驕傲、圓滿了我身為母親的慈悲(而我們孩子又有了孫子,無限的延續著你給我的圓滿).

雖然,我們也曾有過争執、也曾有過怨懟...但誰人家的婚姻不是這樣的呢?那些繁瑣的柴米油塩醬醋茶,成就了我們的平凡又幸福的每一天;因為我們都知道,這世上,再也不會有另一個人來代替另一個人了,我們彼此就是那個"唯一".

  

你聽見了嗎?孩子們都在哭著,我好心疼和不捨,但我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因為我已輕輕的閉上了我的眼;但我想,即使我什麼都不能再說、什麼都不能再做,他們應該都能理解我的吧?

人老了,生老病死無可避免!雖然我們都不願,但總會有人要先走的;你總說要讓我先走,因為你說最怕我哭,最怕看見我心傷...而你,卻食言了!!?

但我不怪你的,真的!?雖然你先我而去,但我有告訴我自己:我不悲傷,因為我知道,你總會在那等著我的!

所以現在,我要去找你了!你會來接我嗎?

是啊!我看見你了!!由白光中走來的你,依然是那年在婚禮上牽起我的手時,那帥氣英挺的模樣,那風雲颯氣的扛霸子氣勢、那滿眼寵溺的丈夫情深...是你,是我熟悉到總能在第一時間內認出來的你!

而我這白髮蒼蒼的模樣,你是否還認得出來呢?

我知道你能的!當我看見你向我伸出的那隻手,還有那依然低沉惑人的聲調對我霸氣地說:"亞諾,跟著我~~"

我就知道,我依然還是你心目中最深的那道痕跡!!

我伸長了手握住你,在你拉起我的那一瞬間,我也彷彿回到了那年二十六歲,我最美、最幸福的模樣;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你知道我們分開的這一年半,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嗎?可是不管千言萬語是如何?

此刻,我只想說:

"杜子楓,你來了喔~~"

              -----執手天涯,相繫相伴

              一世情緣,永生愛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們 杜琵 楚妍
    全站熱搜

    文仔77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