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三)
 
  ”子楓,莊沖來了!”翰昇指著鏡頭對著酒店大廳的監視畫面.畫面中,莊沖帶著二個黑衣小弟大搖大擺的走進酒店,直往土屋所在的房間走去.
  子楓收回看著亞諾的眼光,對著青陽說:”青陽,將聲音放出來!”
  正在監聽及錄音的青陽頓了一下,抬頭看了看子楓和翰昇,有些遲疑.
  ”怎麼了?”
  青陽遲疑了二秒,搖了搖頭,將耳機拔除,讓亞諾和土屋的聲音由電腦中傳了出來.
  
  包廂內,亞諾正和土屋談論著她由子涵那學來的女性裝扮技巧!
  ”...你可以為你的愛人改變自己的妝扮!”是亞諾的聲音,有刻意的提高了些許的音調.
  ”改了也沒用,他不在了!”土屋似乎對亞諾提到愛人的事有些低落.
  ”怎麼會呢?他離開你了嗎?難道是因為你是男人,他就不愛你了嗎?”
  ”不,他是愛我的!他也只能是愛我的!不過有人想搶走他,所以...”
  ”所以?”
  ”所以我把他殺了,這樣他就永遠只能屬於我了!”土屋笑著,笑聲中帶著幾許的悲愴.
  ”你別嚇我!?”雖然早知道答案,亞諾仍為土屋語氣中的絕決驚訝.
  ”我可沒有嚇妳,我喜歡的千萬別對不起我,我會將他們全變成只屬於我的;而我,很喜歡妳!”
  寒顫從背脊直竄上頭頂,亞諾感覺到一股無法形容的惡寒;”我很高興你喜歡我,但你說的事太嚇人了!我好怕呀...”
  ”不怕!只要妳沒對不起我!”
  亞諾咽了口口水;”我們今天才第一次見面耶!我有什麼好對不起你的呢?”第一個答案要到了,亞諾立刻改變話題:”別說這麼恐佈的事了啦!我給你改裝扮!”
  ”怎麼改?”
  亞諾將左耳的耳環拿下,給土屋戴上...包廂的門突然從外打了開來,莊沖將二個小弟留在門外,自己走了進來.
  亞諾腦袋快速思考著,她迅速將右耳的耳環摘下,握在手中,然後轉頭對著莊沖不客氣的喊著:”怎麼這麼沒有禮貌啊?進來都不敲門的嗎?”
  土屋一手拿下被亞諾戴上的耳環,一手拍了拍亞諾的手臂:”別氣!是我的客人!”
  ”噢!”亞諾表面上順從著,但心底開始衡量著該把手中的微型竊聽器往哪擱,才不會在她失去意識後被識破.
  莊沖有些驚訝的看著土屋哄亞諾;印象中土屋對小姐們一向都是直接灌藥,然後只盯著看她們各自在傻笑;今天倒是第一次看見他對小姐有好臉色,這讓他多看了亞諾二眼...
  天啊!金大享哪來這麼棒的貨色!?之前怎麼都沒發現過?所有淫穢的思緒在第一時間全衝上了腦門,莊沖越看越心喜,口水都快流出來.
  ”莊沖!把口水收一收!”土屋警告著:”我知道安琪很美,但她現在是我的!”
  莊沖稍稍收歛了心神,他和土屋接觸的這陣子,知道他是那種只要認定是自己的,就不淮別人覬覦的個性;自己的,即使不喜歡了,寧願毀了也決不給人!真是恐佈的個性!?
  不過,誰管他呢?反正他遲早是要回日本的,到時候...安琪是吧?還怕搞不上手?
  ”安琪乖!把這杯酒給喝了!”土屋從桌上拿了杯和妮妮她們喝過的一樣的酒遞到亞諾的嘴邊.
  亞諾看了看土屋,再看他遞上來的酒,迅速的下了個決定!
  她佯裝生氣的站了起來:”你不是說你喜歡我嗎?還要我喝!你沒看到他看我的眼神嗎?一副想把我給吃了,我要喝了以後被他怎麼樣了,你說怎麼辦?”
  ”乖~~”土屋依然笑笑地哄著.”有我在呢!我說了,我喜歡的,誰也別想碰!”
  ”哼!本想給你的,現在丟了也不給!”亞諾一把將手中的微型竊聽器往桌子底下的垃圾筒裏扔,然後拿過土屋手上的酒:”喝就喝!”一口飲儘!
 
  辦公室裏的子楓一把抓過翰昇的衣領:”他們給亞諾喝了什麼?”
  翰昇拍了拍子楓的手,將自己的衣領從子楓的手中救出來:”別激動!目前只知道是一種迷幻藥,會讓人沈浸在自我的幻覺中,對外力一無所覺;幾個小姐都被下過藥,還沒有相關的後遺症出現,只是會躁動或癱軟幾個小時...”
  ”該死!”子楓一拳打在辦公桌上.
  亞諾,你等我!再一會就好;再一會我就會到你身邊去,你等著我!!
 
  亞諾覺得自己的意識開始慢慢的抽離...她強迫自己專注的集中注意力;恍惚間,她聽見了土屋叫門外的小弟進來檢查她給土屋的耳環...她聽見小弟說沒問題,然後問要不要連垃圾筒的也檢查...再然後,她聽見土屋說:”真是倔的女孩,都砸了,不用了~~”
  這一刻,亞諾才淮許自己墜入茫然未知的深淵中,因為她知道──自己的任務完成了!
 
  電腦中持續傳來莊沖和土屋酒杯相碰和無意義的寒喧拍馬屁話語;子楓越聽越心焦,如果這一次沒有得到他們要的東西,那勢必同樣的任務得再重來,可能再一次、也可能再許多次,直到土屋回日本~~可他一點都不想再讓亞諾重覆這樣的事情!
  一手摀著嘴,子楓在辦公室內來回的踱著步~~
 
  ”子楓,你聽!”青陽突然地喊;子楓和翰昇立刻到達電腦旁!
  
  ”...土屋桑,這次滕田會長...”
  ”你想幹什麼?想用這事來要脅我嗎”?
  ”怎麼會呢?我們可是一條船上的人,怎麼就這麼不信任我呢?”
  ”信任?跟你這種人談什麼信任?”
  ”你可別忘了,我們說好了的...”
  ”哈!誰跟你說好什麼了?”
  ”土屋!別太過份了,事情我可是幫你完成了,資料你是不是也應該給我了?”
  ”笑話!人是你讓人去殺的,關我什麼事?”
  ”你這是想翻瞼不認了是吧!?”
  ”是又怎樣?誰讓你笨!別忘了,你所有販毒的資料都在我手中,我勸你,乖乖聽話!”
  ”土屋弘豊!你好樣的;不過你也別高興的太早,殺滕田那天,你和他的對話我可全錄下來了,想不想再聽聽你愛人死前的聲音啊?”
  ”莊沖,你!!”
  ”......”
 
  賓果!中了!
  ”翰昇,行動!”一秒鍾都不願耽擱,子楓迅速下達命令:”青陽,收網!”二人各自拿出電話撥送.
  子楓和翰昇走出辦公室和從門外走進來的組織弟兄們會合,直接往土屋和莊沖所在的包廂走去.
  當莊沖和土屋驚覺到包廂外的打鬥聲時,包廂的門已一把被子楓給踹了開來;扛霸子杜子楓領著一幫弟兄魚貫而入,死神降臨的氣息瞬間瀰漫進整個包廂內~~
  ”子..楓..”莊沖被這氣勢嚇得直發抖.
  ”你們這是在幹什麼?”土屋倒還算鎮定,因為他還不能確定杜子楓到底都知道了些什麼.
  子楓沒理會他;他向後示意將莊沖抓了起來,然後越過幾個小姐,將亞諾癱軟的身軀一把抱起!
  ”莊沖販毒的事自有我們組織會處理,至於你...”子楓就著抱亞諾的姿勢,居高臨下的看著土屋:”你會怎麼樣,我沒有興趣!因為自有天海會去處理;但動我的人~這筆帳,我會再找你算的!”
  他的人?土屋看著子楓,再看了看他懷中的安琪...今晚發生的事在他腦海中連貫了起來;他轉頭看向桌子底下的垃圾筒,那被安琪砸進去的紫色耳環還靜靜的躺在那裏,像是在嘲笑他的愚笨...
  完了!全完了!!土屋萎靡的跌坐進椅子裏~~
  ”青陽,翰昇,後續交給你們了!”
  ”知道了!?”
  抱著亞諾,子楓大步向外走去!!
 
 
  車子開進了杜家,子楓心急如焚,直接將亞諾抱進自己的房裏,然後放進自己雙人的大床上;轉頭想給家醫打電話,卻在起身那剎那被亞諾用雙手給圈住了頸脖,動彈不得!
  那突然近在咫尺的面容,是他夜夜夢裏描繪的輪廓;而這樣的距離是他渴望卻又不敢拉近的奢求~在藥物作用的薰染下,無瑕的臉龐被暈染上淡淡的粉紅,一向清明的眼眸、迷離而朦朧,被唇彩妝點的唇瓣,在喃喃的低語間開合,像極了能滴出水的紅櫻桃,引誘著他的靠近...
  
  ”子楓..子楓..”亞諾還身處在混沌之中,四周像是被迷霧給團團包圍住;她在迷霧中無助的掙扎著、摸索著,直到觸碰到一個溫暖源;那安心而踏實的接觸,像是子楓給她的安全感,那在她最苦、最累的時候給了她的──實質而強大的支撐力.
  一個觸碰便像是開關按鈕般,撩動了她心中所有的渴求.
  她想他!想他時刻在身邊的踏實,想他無時不在的耍賴和笑容;
  她怨他!怨他那天拉著另一個女人的手,怨他讓她離開時的冷漠;
  她討厭他!!討厭他身邊站著別的女人,討厭他的笑容對著別人,討厭他讓她走開;
  她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別走..別去那..子楓..不要...”她伸出手,竭力想抓住,那不願放開的他!
 
  他知道他就要犯錯了,亞諾現在根本就神識不清、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不能在此時乘人之危;況且亞諾不是他能放縱情感的對象;但是他卻無法自拔,亞諾的呢喃就像是咒語般蠱惑著他,像千般銀絲纏繞,將他往亞諾不住的拉近、再拉近~~
  讓他忘了身在何處、忘了此刻的亞諾須要醫助;
  忘了亞諾...是屬於子涵的!!
  
  只是,
  當四唇相貼合,時間和空間彷彿都不再存在,只剩下他與她;
  像是分離了幾世紀,終於在對方的唇瓣上,找到了駐足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楚妍 杜琵 愛上哥們
    全站熱搜

    文仔77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