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子楓總覺得今天心緒不寧,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趕在下班前回樂園,本以為能瞅上亞諾一眼,卻被Amy告知,亞諾在他離開辦公室去送機後就早退了;青陽和翰昇也聯絡不上人,子涵更是一看見他就躲,問她亞諾去了哪,吱吱唔唔的說不出個所以然...這真的太奇怪了!難道是有什麼事他不該知道,且所有人都決定要暪著他的呢?
  子楓在腦海裏仔細的搜尋了一番;他越想越不對,越想越害怕...難道!?
  他急忙的撥了分機:”杜子涵,立刻到辦公室來見我!”
  ”哥~~”
  ”立刻!?”掛了電話,子楓拿出手機開始輪番播號;青陽和翰昇的都是沒人接聽,而亞諾的更是直接關機.
  千萬不要!拜託,千萬不要是他所想的那樣!
  ”哥...”子涵怯怯懦懦的走了進來,看見子楓手裏握緊著手機,一臉肅殺;她怕死了!哥不會是已經知道了吧?
  ”杜 子 涵 ”子楓抬眼盯著她,眼中佈著血絲,一字一字咬牙切齒的說著:”妳最好現在就告訴我,亞諾去哪了?”
  ”我..我..”子涵是真的怕了.從小到大,她不曾看過子楓用這樣的語氣對她說過話,那樣嗜血肅殺的臉孔一向只會對著外人的.
  ”總經理!”阿超衝了進來,將子涵一把護在身後:”你嚇到子涵小姐了.”
  廖廣超本來是在等著接子涵下班回家的,結果過點還沒看到人,就想來看看是不是有事耽擱了,沒有想卻看到這有些嚇人的一幕;基於本能,一般遇上這種事阿超是能閃多遠閃多遠,但當他看到子涵小姐害怕的神情,他想也沒想就往裏衝...
  子楓繞過辦公桌向二人走來,強大的壓迫感將空間壓縮的令人窒息.”滾開!”
  阿超覺得自己腿抖的都不像是自己的了,很想直接給它軟腳下去;可是一想到他身後的子涵小姐,他告訴自己一定要撐住,說什麼都要死命護住子涵小姐.
  ”總..總經理..”阿超結巴著,連話都說不清楚了:”子..子涵小姐,是你妹妹啊...”
  妹妹!?是啊!那是他的妹妹,卻將他們共同愛的人往危險裏推:”杜子涵,我只問妳,亞諾是不是要改裝潛入酒店去?”
  看來哥是真的知道了!?子涵滿臉淚水的點頭.
  ”妳!”子楓揚起頭,真的不知該怎麼說她了:”亞諾不是妳的愛人嗎?這麼危險的事,妳為什麼不阻止他?況且男扮女...”他像是想起了什麼?”亞諾這幾天下班後往妳房間去,難道是為了扮女裝在做準備?”
  子涵死拽著阿超的西裝衣角,依然只能點頭.
  所以!那讓他逃跑、崩潰的一?紅,根本是他自己誤會了!?
  該死!他真該死!如果不是因為自己的自我逃避,他不可能不會發現亞諾的企圖的;如果不是他沈溺在自己的自我放遂中,他也許就有機會阻止亞諾的...阻止!對,他得去阻止亞諾,他得...
  那天在杜家的情景突然躍進子楓的腦海中;亞諾的提議、青陽的安撫、他的甩袖而去...
  
  衛青陽!!?
  
  一陣風似的,子楓向辦公室外颳去;將一室的壓迫和窒息感全數帶走,阿超和子涵腦袋還沒思考完成,身體已經像二攤爛泥似的攤了下去,然後大口大口的呼吸著~~
  ”好可怕~~”阿超依然心有餘悸,進來杜家當司機一年了,他這才見識到何謂扛霸子的氣勢,超恐佈!他拍拍胸口順了順呼吸,才想去安撫子涵小姐,卻發現子涵跪坐在地上,肩膀一聳一聳地,低頭哭泣著.
  廖廣超嚇得腦袋瞬間清醒,趕緊的用手拍撫子涵的背,手忙腳亂地安慰著:”子涵小姐,沒事了,放心,總經理已經出去了,沒事了...”
  子涵猛然抬頭,雙手揪住阿超的衣領,滿臉淚痕哭訴著:”廖廣超,你說我是不是很壞?明知道亞諾是為了杜家、明知道這事危險性很高,可我不但沒有阻止亞諾,還幫著他去做、去暪著哥...如果亞諾真的發生什麼危險,那該怎麼辦?你說,我是不是真的很壞、很壞啊!”
  突然在眼前放大的臉孔,讓阿超腦袋有一瞬間的空白;但他還是迅速回神,因為他知道,此刻的子涵小姐是多麼的脆弱、多麼的須要他的安慰:”子涵小姐,妳千萬不要這麼想,妳也知道阿諾的個性,他決定要去做的事幾乎沒有人能阻止他,今天這事,如果不是有妳幫他搞不好情況會更慘;我相信因為有了妳的幫助,阿諾肯定能安全把事情給完成的...”
  ”真的嗎?”她現在須要保證,非常須要!!
  ”當然是真的,我以人格(這種東西你有嗎?)保證!”阿超將右手高舉發誓. 
  或許是因為周圍沒有第二個可選,也或者,阿超的話真的有安慰到子涵;子涵二話不說直接栽進阿超的懷裏,繼續哭訴,繼續求安慰.
  ”而且我對你也很壞...”
  ”沒有,妳哪有對我壞?”
  ”我都隨便奴役你!”
  ”我心甘情願!”
  ”我都對你大小聲!”
  ”我喜歡聽妳喊我!”
  ”我都沒給你好臉色!”
  ”你所有表情我都喜歡!”
  ”我都...”
  ”我喜...”
 
 
  青陽正要離開咖啡廳,遠遠看見子楓的跑車急駛而來,在咖啡廳前來了個大迴轉、急剎!
  子楓跨下車門,殺氣騰騰的直往他走來,那是專屬於扛霸子嗜血的模樣;看見這副模樣,青陽心裏已經有個底,所以他沒躲也沒閃,直直看著子楓一拳頭的打來.
  子楓一拳打在青陽的肚子上,沒等他彎下腰,直接揪住他的衣領往上提拉,惡狠狠的問:”亞諾呢?”
  青陽痛的直吐氣,”你會找來這裏就應該是猜到亞諾會去哪了!”
  子楓一把甩開青陽,讓他去捂著肚子平複痛楚:”衛青陽,虧你自臆是最了解我的好兄弟,你明知道亞諾對我的重要性,你明知道他在我心裏佔據著的是什麼樣的位子,你居然...”
  ”我知道!”青陽直起身,無愄的看著子楓:”如果能有其他的方法,我也不願意讓亞諾去冒這個險;但這事得在土屋回日本前完成,你也知道這件事情的嚴重性的;這麼短的時間內我們去哪找合適的人選?除了亞諾沒有人比他更適合了!”
  ”你!?”子楓激動的想上前再補上一拳,卻被從咖啡廳裏跑出來的南刑天給隔開.
  ”你們二個這是在幹什麼?”南刑天看著劍拔弩張的二人,”我們的拳頭應該是要向著外人,怎麼能對著自家兄弟?真有什麼事難道不能用說的?非要拳腳相向嗎?”
  ”叔,”青陽知道南刑天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兄弟鬩牆,在南刑天的心裏,兄弟情義比什麼都來得重要;”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這事你別管,是我欠子楓的.”
  南刑天來回的看著二人:”我不管你們二人有什麼誤會,但,對自家兄弟動拳頭就是不對!”
  子楓當然心裡知道南刑天說的很在理,但他太氣忿、太擔心了:”對不起,天叔!是我太衝動了.”
  是啊!他怎麼會衝動到給忘了,他現在要去的地方應該是亞諾的身邊,而不是在這裏興師問罪.
  對!他現在得趕到亞諾的身邊!!
  ”南叔,我現在有很重要的事,回頭再跟你解釋.”沒等南刑天回應,子楓心急如焚的轉身就要走,卻讓青陽上前擋住了去路.
  ”讓開,衛青陽!別再逼我動手!”
  ”冷靜點,子楓!”青陽很清楚子楓的擔心,但他不能放任子楓這樣的闖過去.”我知道你急,但你不能在這時候過去,那樣不但於事無補,有可能還會讓亞諾陷入更大的危險中.”
  他是急、他是氣、但他更知道青陽口中的利弊衡量是事實!
 
  狠狠地閉上眼,子楓死命的克制自己焦燥的情緒,提醒自己現在不能亂,事情已起了頭,就必須要繼續下去,那對亞諾的安全才是最大限度的保障...該死!這事如果完結了,他一定要把他抓來狠狠打一頓屁股...可,此刻他只想緊緊的抱住他!!
  亞諾,你一定要保護好自己!至少在我能趕到你身邊之前,保護好自己!!
  再?開眼時,子楓已然恢復扛霸子該有的沈著跟冷靜.
  ”青陽,把你們所有的計劃完完整整的告訴我!”
  聽到子楓這樣說,青陽才終於能稍稍鬆口氣;因為他知道,這才是子楓原本該有的樣子,一個真正扛霸子的氣勢:”我們車上說吧!”
  然後,他轉頭看向南刑天:”叔,我和子楓有事處理,等事情完結我會一一向你匯報.”
  南刑天畢竟曾是叱?風雲級的人物,從他們談話和最近發生的事稍做連結,便多少能猜出事情的始未:”去忙吧,但要切記,不論事情成功與否,安全是最重要的”
  ”知道了,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楚妍 杜琵 愛上哥們
    全站熱搜

    文仔77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