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
 
  吳翰昇掌管著組織底下的所有八大行業,對酒店更是暸若指掌;金大享酒店雖不是組織旗下的,但各家酒店的高層還是相當熟悉的,尤其是金大享的金牌媽媽尤嘉,更可謂熟到發爛.
  你問他們是不是有一腿?還真沒有!只是如果當年老爸吳萬豪沒有偷吃被抓包,翰昇可能真要叫她一聲”媽”,雖然後來這聲媽沒真叫成,但尤嘉對翰昇可是真當親生兒子般疼到骨子裏的.
  下午五點不到,酒店仍在開店前的前置作業;翰昇帶著亞諾由酒店的後方通道進入到尤嘉的辦公室. 
  尤嘉是個五十開外,相當豔麗的女人;翰昇走進辦公室她正背對著問在和小姐們做精神訓話,而面對門口的幾位小姐一看見翰昇的身影時全在瞬間張大了眼,眉眼含笑.
  翰昇右手食指在嘴上比了個噤聲的手勢,示意小姐們不要出聲,然後躡手躡腳的靠近尤嘉...
  ”死免崽子,想幹嘛?”尤嘉像背後長了眼似的,在翰昇張手正要抱上去的瞬間,冷冷的問口.
  翰昇頓了下,然後直接將人抱滿懷,撒嬌著:”美女媽咪怎麼這麼厲害啊?我都沒出聲妳就知道是找,害我想給妳驚喜都不成,好壞喔!”
  ”我壞!?”尤嘉?開他的懷抱,轉身後眼明手快的直接揪住翰昇的一只耳朵:”你這小兔崽子還敢講,這麼久也不來看我,都跑哪去混了...”罵得正順,卻在餘光看見亞諾身影時瞬間死化.
 翰昇從尤嘉的手中救下自己的耳朵,正想再說些什麼,卻發現尤嘉竟然不動了!”美女媽咪,妳怎麼了嗎?”
  ”走開!”尤嘉一把推開翰昇,走到亞諾的面前,將她由頭到腳仔仔細細看上一遍.
  ”我的天啊!妳這是打哪來的?”尤嘉贊嘆著:”這身段、這氣質...”她一把抓起亞諾的手:  ”到我旗下來吧,我保證不出二個月,妳肯定能坐上金大享...不,全北區酒店的紅牌!”
  亞諾看了看被抓著的手,再看看吳翰昇...這二人真的不是親生母子嗎?
  抽出自己的手,亞諾冷冷的說:”沒興趣!”
  ”哎唷!別這麼說嘛!”尤嘉發動她那三寸不爛之舌,企圖遊說住亞諾:”妳放心,只要妳肯入我尤嘉的旗下,我保證不會讓妳吃虧的,我能開出的條件肯定會比別家酒店來的高,還是妳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妳儘管開...”
  ”媽咪,媽咪...”翰昇努力的拍著尤嘉的肩,務求能引起她的注意.
  ”唉呀,你別吵!”尤嘉拍開他的手,想繼續未完的遊說:”我跟妳說啊~~”
  ”媽咪!!”翰昇拉高音調喊住她.
  ”幹嘛!!”尤嘉也不甘示弱的轉頭大喊,直瞪住他!
  ”他不行啦!”
  ”為什麼?”
  翰昇使了個眼色,撇了眼辦公室內其他的小姐們;尤嘉立刻心領神會.
  她拍了拍手,對著小姐們說:”好了,都別鋤在這裏了,全都下去準備吧!?”
  ”蛤~~”小姐們開始有些騷動,有的不甘,有的不捨,但看見尤嘉一副就是要趕人的神色,也只能倖倖然的魚貫走出辦公室.
  當所有人都走出辦公室後,尤嘉突然轉換了一張臉,對著翰昇和亞諾二人問:”說吧!到底有什麼事?”前後反差如此之大,讓亞諾算是看明白了;尤嘉之所以能掌管一整個酒店,其精明幹練和沈穩老道是不容輕忽的.
  ”媽咪,我們須要妳的幫忙!”面對這樣反差的尤嘉,翰昇似乎是非常習慣的.
  ”幫什麼?”
  ”前陣子常來的客人中有一組由日本來叫土屋的,媽咪有印象嗎?”
  尤嘉眼球轉了轉,思考了一下.”記得!印象還特深刻!他總和組織裏的莊沖一起來;這人怪怪的,一臉的陰柔相,每次來都點一堆的小姐,可是全都只看不碰;而且小姐每次坐完他的?,出來後都暈乎乎的,啥事也不記得;要不是出手太闊綽,真不想接他的生意.”
  ”暈乎乎的,啥事也不記得?”亞諾覺得這事太奇怪了!
  ”對呀!像吃了迷幻藥似的,幸好他點的小姐都是買全場的,要不然我這生意還怎麼做下去啊!”
  ”這...”這麼一聽,翰昇也有些後怕了;亞諾再怎麼說都是自家兄弟,如果這一進去,出了啥事,他良心肯定是要過不去的:”亞諾我看你別去了,情況聽起來這麼不明朗,也許真有什麼是咱們沒預料到的事...”
  ”不,我要去!”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說什麼也不能半途而癈;就算是龍潭虎穴她也要闖一闖!
  ”妳要進土屋那間房?”尤嘉總算是聽出個所以然來.
  ”是,要麻煩媽媽桑帶我進去!”
  ”這...”尤嘉有些為難了;雖說她是很想把這女孩招進自己旗下,但她畢竟是翰昇帶來的人.    ”妳確定嗎?以妳這種姿色,我真的沒法保證妳可以像其他小姐一樣全身而退.”
  ”媽媽桑別擔心,我會隨機應變的.”
  ”我是怕妳連想應變的機會都沒有.”
  ”對啊!亞諾,太危險了!”
  ”我 要 去 !!”
  尤嘉直直看進亞諾的眼中,那裏盛滿了堅定與執著;然後她明白了,這樣的女孩有著最堅強的信念和誓達目的的執行力;她太欣賞了!”好!我幫妳!”
  ”不過得先幫妳取個花名,叫什麼好呢?...”把亞諾再上下看一遍,思考著:”叫安琪吧!Angel 正合妳!”
  ”謝謝尤嘉姐!”亞諾立刻改口,讓尤嘉心花怒放的.
  順手拉過翰昇的另一隻耳朵,尤嘉就著他的耳朵說:”兔崽子!這麼好的女孩子,你可要好好把握啊!”
  嗯~~有困難耶!翰昇壓低聲量,小小聲的說:”媽咪,我不想破壞妳美好的想像,但我還是必須要告訴妳,他是男的!”
  尤嘉用一種看白痴的眼神看著他:”吳翰昇,你是瞎子嗎?”沒再理他,尤嘉領著亞諾走出辦公室,留下一個滿臉傻逼樣的翰昇...
  
 那是什麼意思啊!??
 
 
  子楓和青陽也由酒店後方通道隱密進入辦公室時,只有翰昇一人透過監視器,對著電視牆觀看著酒店內的動靜;子楓一把拉開翰昇,用眼晴急切地搜索著所有的影像.
  翰昇看見子楓時還有些驚訝,但再看到緊跟著進來的青陽後,就知道事蹟敗露了!他悄悄地靠近青陽咬起耳朵:”你猜子楓要多久才能猜出哪一個是亞...”話還沒說完就看見子楓的手和眼全定格在一台對著走廊的攝像畫面上;那是尤嘉帶亞諾正要進入某一個房間...子楓的手不自覺的撫上畫面中亞諾的臉...
  ”這不科學!”依舊只敢小小聲的抱怨著,”我得那麼認真的看,再加上明示暗示才能認出來,子楓怎麼可能一下子就認出來了?”
  青陽拍拍他的肩;無聲的安慰!!
 
  如果有一個人深刻在你的心坎裡,那不管他變成什麼模樣,你一定都能在第一時間認出來!只因為:他是你心坎中最深的那道痕跡.
 
  細細描繪著營幕中的身影;也不知是巧合或是心有靈犀,當子楓的手指接觸到營幕上的那瞬間,亞諾突然轉頭看向走廊上方的監視器;甩動的長髮、精心妝點的臉龐、冷淡中帶著幾許的清柔的氣息...那是他在午夜夢迴時才能看見的畫面,如今跳脫出了幻夢,真實呈現在眼前,那樣美好、那樣令人驚豔!!那樣想收藏進心海深處的封印中...
 
  跟著尤嘉進入到一個特殊的房間內;這間房是為了特定人士而設的,為確保交談的機密不會外洩,雖然房內沒有架設任何攝影機、隔音設備也做到一流;但多疑的土屋依然帶了個拿著”反針孔探測儀”的小弟隨伺在旁.亞諾趁著尤嘉在打招呼的空檔不動聲色的觀察著四週;房間內有二男四女,除了隨伺小弟站在門邊,土屋的身邊各坐了二個小姐.
  ”土屋桑,我跟你介紹個新來的小姐,堪稱女神級的哦...”
  ”女神!?”土屋敕之以鼻!在酒店能有什麼好貨色?
  尤嘉向左側退了一步,讓亞諾的身影能全然的呈現在眾人的的眼前...
  女人羨慕和嫉妒的眼交雜著小弟驚豔又貪慾的眼,以及土屋渴求的目光~~那目光讓亞諾太好奇了,因為那裏面既沒有情也沒有慾;只有渴求、滿滿的渴求!!
  亞諾的腦袋迅速分析再重組~
  ”媽媽,這一?,我不坐!”一出口,整間房的人都驚呆了!
  曾幾何時,小姐還可以選擇坐不坐哪一?的嗎?
  但出乎意料之外,這樣的回答似乎很對土屋的胃口,”膽子頂大的!為什麼不坐我的??”
  亞諾盯著土屋看了好一會,然後緩緩的向他走去,越過二個小姐彎腰靠近土屋的右耳,很輕、很輕的說:”我不坐女人的?!怕危險!”起身,轉身想走...
  土屋一把抓住亞諾的右手,眼神中的殺氣含著驚訝和疑惑:”妳敢說我是女人!?” 
  因為土屋坐著,她只得再彎身;用沒被抓住的左手食指劃上土屋的胸口,從脖子一直劃到心口... ”外面這層是男人呀!”然後食指定點在土屋的心口:”你說,裏面那層呢?”
  土屋盯著她的手指看,然後抬頭對上她的眼;在眾人的錯愕間,一把拉下亞諾,讓她緊貼著自己跌坐下來:”好,我喜歡,給我留著!”
  亞諾?扎著將自己身形坐好,”我說了,不坐!”
  ”我說了,留著!”示意小弟將一疊鈔票丟給尤嘉,然後讓二人都出去.
  這一來一往,其他小姐們可不開心了,尤其是被擠開土屋身邊位子的妮妮:”土屋桑,既然她這麼 不甘願坐著,你幹嘛硬要她留下?有咱們姐妹陪你還不夠嗎?”
  ”就是啊~~”“對嘛~~”幾個女人七嘴八舌的開始討論、相挺.
  亞諾可沒有空理她們;她在心裏暗暗為自己的判斷正確吐了口氣──她賭對了!!
  ”吵什麼吵?”土屋一生氣,所有人都噤聲:”全部都把自己前面酒杯中的酒喝了!”
  小姐們即使再悻悻然,也得乖乖的將面前的酒喝下;亞諾也伸手去拿了一杯,卻在半路上被土屋給 攔截了下來.
  ”妳晚點喝!”土屋壓住她手中的酒杯,亞諾雖不明所以然,但仍配合著.”妳叫什麼名字?
 “安琪Angel.”
  ”好聽,很適合妳...”
 
  三分鐘過去,亞諾發現妮妮她們開始呈現?惚的狀態,身體不自覺得前後或左右擺動,臉上掛著喜悅而花痴的笑容,嘴裏很小聲、很小聲的唸唸有詞...
  ”這是怎麼回事?”亞諾問著土屋.
  ”別緊張!她們現在可開心著呢!”
  ”你給她們下藥?”
  ”省得她們吵!我今天可不想聽她們在耳邊吵.”
  ”那你可以直接叫她們出去就好了啊?”
  ”等會有人要來,我須要她們當我的擋板呢!”
  檔板!?是啊,土屋無法忍受自己和男人同在一間房;等會莊沖來和他談事,中間勢必須要隔開的檔板,難怪尤嘉會說每小姐們坐完?都暈乎乎的,什麼都不記得了,原來是被下藥了!
  ”那我呢?你也要給我下藥嗎?”
  ”還沒!我們再多聊聊!”
  ”聊什麼?”她得再撐一下,至少要等到莊沖來!
  ”我還想知道妳是怎麼會認為我是女人的呢?”
  ”因為你看我的眼中沒有情慾,只有想成為我的渴求~~”
  ”....”
 
  所以!?等莊沖來了,亞諾還是必須要喝下被下了藥的酒,如果不喝,就得在莊沖來之前;但那就代表他們的計劃得中止,勢必功虧一簣...
  青陽頭載著耳機,轉頭看向直盯著亞諾定格影像的子楓!
  
  這~~該跟子楓說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楚妍 杜琵 愛上哥們
    全站熱搜

    文仔77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