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四》

【少柔篇】 

站在倘大的化妝鏡前,看著鏡中倒印著的倒影,不得不說...多

啊!?遺傳自老媽一米七的高挑身材,模特兒般優雅的身段、柔中

豔的小巧瓜子臉、及腰如瀑的黑長直髮...以及萬千少女羨慕加

妒的手工訂制婚紗禮服!!

是,她是新娘子,是今天婚禮的主角、是與會來賓口中幸福的象徵

..而她的新郎:高大帥氣、冷静沉穩、博學淵源;對她呢,更是

情專注、一往情深、萬般竉愛、凡事為她做最好的安排、最棒的選

...對於這樣完美的新郎,如果還有不滿肯定會遭萬千少女追殺

...

可她,還真的就是不滿!!?

想她杜少柔,人稱杜家小公主,再過二個月她就滿二十四了,據說老

媽當年是在二十六歲時嫁給她老爸的,看來她要更早了;在台灣,如

果她說要橫著走,徐了她的親人,敢給她直著走的人,恐怕十根手指

都能算的出來,而姓關的就是其中一個!想來真是讓人咬碎牙.

他十八歲那年就來到了杜家;杜家供吃、供住、供培養,而他呢,就

是學成歸國後,留在她身邊,陪著她、保護她...可,情況怎麼好

像不是那麼一回事啊?

他原本進了台大的法律系,立志將來能成為組織和樂園的法律顧問,

誰知這人和她老哥一樣,全是天才級別的人,打破台大有始以來的新

記錄:大二就考上持業律師證.然後就跟著她那台大財經系的老哥出

國留學去了!

人家留學,四年就算長的,這二人卻硬是把書讀成了六年;二年讀完

哈佛財經系,再花二年讀博士班,然後再二年讀MBA...是到底

多能讀書啊???讀完回國二年,還就直接待在了老哥身邊,幫著老

哥處理組織和樂園的事,對她,是愛理不理的(反正他天生就冷著一

張臉)、十天半個月沒見上面實屬正常,見了面,不是左諷右嘲,就

是東管西管(她老爸都沒敢管她這麼多呢).

 也是啦!像他那種特屬精英中的精英,要臉蛋有臉蛋、要身材有身

材、要學歷有學歷、要...哪像她,除了一張遺傳自老媽的美好皮

相外,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還有什麼優點了?

可怎麼著??她這就要嫁給他了呢??

說起這事,真要回逆到三個月前了;她跟堂妹杜文翼及表妹楚安欣一

同去西西里渡假,很不巧的被義大利黑手黨的二當家艾里尼.萃森.

卡希亞搭訕了,安欣幾乎是一見鍾情,結果連帶著差點把她們八代老

祖宗都透露給人知道了(純潔的小朋友,人家都擺明了是在套妳話呢

),她承認,艾里尼是長得很帥,濃眉大眼、熱情如火... 重點

同樣出至黑幫! 

可她心裡有人了!!?再帥、再好都入不了她的眼!

但問題是,人家可不管!一路從義大利追到台灣來,明著、暗著給老

爸和老哥壓力,就差沒直說:不答應賣女兒就準備來場國際黑道大火

拼吧!!

明著來,老爸和老哥是不怎麼怕啦!就擔心那些個暗著來的(黑手檔

最擅長了),比如,擄人啦、囚禁啦...這問題著實也讓他們杜家

傷了好一陣子腦筋;結果...

"辦場婚禮就好了!?"關慕越一句話,問題底定!!

然後,她就在這了!!?

是,西西里男人的驕傲裡是不淮許搶別人的妻子,所以辦一場婚禮就

能避免一場國際火拼,何樂而不為呢??可~~~有人來問過她的意

願嗎?一家子的人,一聽到關慕越主動說要娶,二話不說全舉手投贊

同票;連她那黏死人的老爹都答應...太詭異了!?

是啊!?她承認,她是喜歡關慕越,從十六歲就喜歡;可他呢?他可

有曾喜歡過她?

十六歲那年,她讓他別喊她小姐,叫她的名;

他冷冷的喊了聲:少柔.

十八歲那年,她偷親他嘴角被他發現;

他也冷冷的對她說:下次別再這樣了.

二十歲那年,她說想要跟他一起去國外留學;

他依然冷冷的說:妳會讓我困擾.

二十二歲那年,她不小心溺水被他救起;

他抱著她一句話也沒說,然後轉頭離去.

再然後,她要二十四歲了,卻在今天嫁給他了!

可能就只是因為...杜家對他有恩!?

 她頹廢地坐上新婚的大床,覺得自己好可笑;雖然她是談過幾次無

疾而終的戀愛,雖然大部份有追求意願男生,在知道她的黑道公主身

份後都急著跟她劃清界線,雖然也有一、二個原本打死不退,後來卻

不明原因失聯、或失蹤的;但至少勉強算也有人追過啊~~可今天,

她和艾里尼有什麼不一樣?不都是用著強迫的手段企圖將一個不愛自

己的人強留在自己身邊,想她一個堂堂杜家公主,竟要淪落至此..

.想想,真是可悲又可笑啊~~

如果,這只是為了應付西西里那邊的壓力,那戲已演完,是該讓鬧劇

結束了;她起身,將一身的白紗換成自己的居家服,時間太趕,新房

選在了樂園飯店的總統套房,既然是自家的飯店,再開一間房容易的

很!她想,在他進房前先離開吧,省得二人見了面尷尬...

一拉開門,關慕越高大的身材就堵在了門前,以為總是冷寒著的臉,

似乎是因為酒精的薰染,有些紅、有些柔、有些醉人...

他用著身材的優勢將她逼回了房裡,順手關上門,然後邊說話邊將

往落地窗逼去:"新婚夜不待在新房內,妳想去哪啊?"

當她被困在了他與落地窗間,她有些後怕了!溫熱的氣息、灼燒的

神、低啞的聲線...這些她都不曾在他身上看見過的!!

"說,想去哪?"

"我..."艱澀的嚥了嚥唾液:"我想...戲演完了...我也

該回...回家了..."

"演戲!?"他突地逼近她,與她額靠額的對視著:""請問,誰在

跟妳演戲了?"

誰在跟她演戲!?這種話他問得出口?這一切的一切難道不都是像一

齣可笑的戲嗎?一個為了報知遇之恩的男主角,為了解決主人家的難

題,所以逼著娶自己不愛的人...這樣狗血的劇情,大概也只有偶

像劇才會出現吧!

堵著胸口的一口怨氣,少柔一把推開他,口氣惡狠狠地:"少來了,

如果不是因為我自己惹了麻煩,如果不是因為杜家對你有恩,你今天

會想娶我?"

被人一把推開的關慕越原先有些懵,但一聽她的話語,心中一把火也

跟著上來;他二手一撐,再次將她困進自己的兩手範圍內:"誰告訴

妳﹑我是因為妳惹了麻煩和杜家對我有恩才要娶妳的?"

"要不然呢?難道是因為你也愛我嗎?"

關慕越一手撈過她的後腦勺,將她的唇貼向他的,灼熱的吻落在他的

新娘柔嫩的唇瓣上...第一次,淮許自己對她放縱自己的情感..

.,因為,她終於是屬於他的了!

"妳這小傻瓜,我不愛妳,我娶妳做什麼?妳以為有人能強迫得了我

嗎?"

什麼意思?少柔直接被震懾住了,不知是因為慕越的吻還是因為他說

的話!!?

"你的意思是....你..."

"我愛妳!"接過她的話,誠摯而堅定地的訴說著愛語:"從我十八

歲那年第一次見到妳,我就愛上妳了..."

"騙人!?可我要你喚我名字時,你從頭到尾冷著一張臉?"

"那時的我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是,憑什麼讓妳將我放在心上?我

只知道,我得快點爬上頂峰,唯有那樣,我才有資格站在妳的身邊."

是哦!?"那...那我十八歲那年偷親你,你還叫我以後不可以再

這樣做了..."

"妳那時那麼小,而我血氣正方剛,如果不這麼做,我怕我自己會克

制不住我自己,到時候可能不是只有吻這麼簡單了,有可能現在小蘿

蔔頭已經滿屋子跑了!?"

啊!?"那...那為什麼我當年說要和你出國留學,你卻說我會讓

你困擾?"

拜託! 妳不在身邊,我都想妳想到發疼了,如果妳在我身邊,恐

怕我什麼事也別做了..."

想她想到發疼!?"那...那二年前我溺水,你怎麼就不心疼?"

"因為我很氣我自己..."將她腰板緊箍向自己:"我氣我自己

沒有辦法學成回國,時刻在妳身邊保護妳...所以我急切的想回學

校,將一切都完結,好儘快地回到妳身邊來!"

"那...那..."怎麼?她這麼多年的疑惑和心傷,原來都是她

自己想錯了的!?

"妳的問題,真的很多!?"他沒有耐心了,她可知道他等了那麼多

年終於能光明正大的將她擁在懷裡;這個過程花費了他多少的時間和

努力?(雖然沒有這次的事件,他可能會要花更多的時間)用盡了無

數的精力,又要和老爺搶人( 那痴纏的女兒控,真是最難的一關,所

幸有夫人的暗中相助)、又要和哥們奮戰(死王八蛋,就會拿他妹妹

做籌碼來壓榨他)...結果他在這洞房花燭夜裡,還要向她解釋這

麼多的前言往事!難道不知道...春宵苦短嗎!?有什麼事,都等

他過完這新婚夜再說!!

他不等了、也等不下去了!他將她用加扯進懷裡,熱切的吻覆了上去

,既深入又挑逗,極具侵略性.

少柔驚呼,慕越的氣息撲面而來,帶著不容抗拒的強勢,他半吸吮半

啃咬著她甜美的唇瓣,在她驚呼的同時,將舌頭探進小嘴裡,霸道勾

纏著她的舌...直到她只能無助地低吟出聲、腦袋幻化作一片醬糊.

初嘗情慾,少柔只能無助的任由他的撩撥,等她反應過來時,自己已

被丟在大床之上,而她上方的男人正在努力脫著她的衣物...

"等等!?"就在他的手要伸向她的腰間時,她驀然伸直手臂抵住他的

胸口並大聲喊停.

"呃!?"慕越愣住,霎時被點了穴般僵直;這女人是不知道突然喊

(人家又沒經驗,當然不知道啊~~),是傷身又傷元氣的嗎?"還

問題??"

當然啊!"你怎麼就不問問我,愛不愛你啊?"

烏鴉集體凌空飛過...

他傾身向前,將她完全籠罩在自己的陰影中,眼神危險又陰霾:"杜

柔,這是什麼蠢問題?從妳十六歲那年說要罩著我的那刻起,妳就

只能屬於我一個人的,也只可以愛我一個人!"

哪有這樣的!?這種答案,簡直讓人傻眼;這人是杜家待久了,把她

杜家的霸氣都給學了去嗎?

不想再繼續浪費美好良辰,他捧住她的臉,近乎強迫地又封住了她的

唇.

"嗚..."她還有問題啦~~~可他的唇片緊緊地攀附著她的,那

熱的觸感讓她的腦子越來越混沌、越來越模糊...

不行啦!"我..我連真...正的戀..愛都沒...沒談過..

耶..."

小傻瓜!?戀愛這種事,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來談!

要不,他這些年來用盡招數,打發那群不長眼的,所為何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們 杜琵 楚妍
    全站熱搜

    文仔77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